關於聖恩宮

朝山日記(五)

二月十三日 陰

曙光一現,一天又開始了。昨天從普陀山上船,因風浪較大,顚顚覆覆不堪,因此暈船的人較多。早上八點多,聖光合唱團由劉淑惠帶領向菩薩叩拜。完歇時,師父拉弦唱,綠島小夜曲,鳳陽花鼓.....。大家無憂無慮地盡情歡唱,十分熱鬧,猶如人間天堂,神人歡聚一堂。午餐由於暈船的人較多,所以上餐廳的人較少,而菩薩一再交代餐食莫要多,適中即可。下午二時多,釣魚台已在我們船的右側出現,迷霧很大,看不甚清楚,自歎好好的一片山河,却落於日本手中,真是可惜啊可惜!一會兒菩薩指示本次隨船的大陸官員,如白處長、船長等,因大陸文革十年就是無神論,而經菩薩指示後,他們不得不相信菩薩的慈悲與靈感。

夜來臨了,達遠望去,一片海連天,迷霧籠罩著整個浩翰大海。船搖晃得太厲害,暈船的人一直增多。晚上的惜別晚會由朱太開始歌唱,掀起了一片歡樂的場面。九時多,有二位大陸女服務生 ,要求能請示菩薩,而菩薩亦慈悲的答應,結果整船的大陸船員也隨之求菩薩開示。經菩薩一一指示,使得他們不得不相信菩薩的靈感,至深夜一點多才完結這一罕見的場面。

COPYRIGHT © 2019 嘉義太保市埤麻腳聖恩宮-觀世音菩薩 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