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司法門

民國八十九年,本宮出版兩大冊「聖恩宮誌」。聖恩宮三菩薩親自為之題名;上冊為「蜜司法門」,下冊為「文秘藏笈」。

「蜜司法門」介紹本宮源起、宮殿神明、弘法組織及各項慶典活動。它涵蓋整個聖恩宮源流,呈現三菩薩在聖恩宮興慈濟世的各項建設和活動,弘揚顯密法門之要義,體現慈航普度之佛心,真是奧妙難思議!

其中最大特色是宮中地面圍牆,均由菩薩降法身於妙宗師父身,一把尺、一支毛筆,便將諸天之華麗莊嚴,藉五行八卦之理呈現佛國妙境!歷年法會拜斗及梁皇法會之護法神像、渡化詩文衍化接引眾生均留下完整又精彩紀錄! 慶典中,菩薩藉飛天仙姬二八年華少女曼妙敦煌舞姿,呈現人天共樂之歡欣,供養諸佛諸菩薩及龍天護法。一年三節,次次不同的飛天演舞,給了人天仙姿最美的饗宴!

菩薩興道濟世工作推展,計有:每月初一十五日的門生會和善緣會、每月三六九日問事濟世、三節大慶拜斗法會、飛天演舞、普渡施食、誦經祈福、合唱 聖歌、放生活動等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毫不停歇地推動,也讓信眾感受祂的靈感和法力無邊!

民國七十八年、七十九年和八十年,三菩薩帶領聖恩宮信眾三次普陀山原鄉朝山之旅,三菩薩顯現神機妙算和巧妙安排,因此請回紫竹林的未來菩薩和不肯去觀音院中尊菩薩,令人讚嘆不可能,不可思議!

菩薩靈感事蹟,人人都有感受!靈感事蹟中,胡東升、王蘭若夫妻見證菩薩 慈悲救拯基督徒的大慈;柯文雄、黃振文教授印證菩薩的大智如何折服知識份 子,天恩素食由無到有成為行銷海內外大企業,端賴菩薩指點如何研發素菜、 如何進軍海外!陳林春香靠菩薩相助從鬼門關活回來,藉訪問口述筆記留下精 彩神奇的聖跡,也讓人了解三菩薩無所不知、無所不能、無所不在的神奇和威靈!

「蜜司法門」紀錄聖恩宮建築風貌,以及弘法濟世活動的千變萬化,讓世人 體會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精神,願意和菩薩共同推動佛道大法!

COPYRIGHT © 2019 嘉義太保市埤麻腳聖恩宮-觀世音菩薩 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
  • 臉書專頁
  • 信眾服務
  • 位置地圖
  •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