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眾服務

文昌燈介紹

文昌燈又稱「狀元燈,可增加智慧、保佑考運,亦稱「功名燈」。主掌者為 文昌帝君(文曲星)。
安奉文昌燈可幫助增進智慧、工作仕途升遷、智慧處事!它能讓小孩聽話乖巧、學業進步、金榜題名。大人事業宦途順利、步步高昇,老人心神安定、廣增福慧。 點文昌燈作用在為信眾點出光明,祈求學業進步、考試金榜提名、仕途升遷順利、加官晉祿。
※適用對象為:學生、公教人員、業務、受薪之上班族。


祈求文昌筆

本宮南無觀世音菩薩, 特以開光加持文昌筆賜予學子考生,使之能靈清自在,左右逢源,考運亨通,金榜題名。
※功用:祈求學業進步、考試金榜題名、仕途升遷、加官晉祿
※適用對象:學生、公教人員、受薪之上班族。

祈求文昌筆程序

  1. 請上香稟報菩薩當事人的姓名、生辰年、月、日(農曆) 、年齡(虛歲)、現在的住址及詳細稟報祈求文昌筆之事由
  2. 上香稟報菩薩說明完後約靜等待三分鐘的時間。
  3. 詢問菩薩是否允許賜予增長智慧之文昌筆,若允成,請賜三聖杯。
  4. 若經請三聖笅准求得者,請至本宮辦公室接洽辦理。
  5. 文昌筆拿到香爐上並面對廟外依順時鐘方向繞三圈,這樣一來文昌筆才有其加乘作用
  6. 菩薩慈悲賜予增長智慧之文昌筆,信眾隨喜功德。

聖恩宮的文昌筆是由菩薩做主,並取硃砂或專寫祈福符令之硃砂筆,擇良辰吉日,開光。故有鎮宅、保平安之用。 求到文昌筆後,回家可放在神桌上或客廳,亦可放在或書桌上,或家中潔淨處。 考試時則帶在身上應試,可使考生增進文思和考運,使其文筆流暢,思考運轉靈活,得到加乘效果,致考運亨通,文思泉湧,金榜題名。

申請人資料



被祈福者資料
1

2

3

4

5

6

COPYRIGHT © 2019 嘉義太保市埤麻腳聖恩宮-觀世音菩薩 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
  • 臉書專頁
  • 信眾服務
  • 位置地圖
  • TOP